陆610

《全职高手》周叶向

     叶修吸了一口烟,蓝紫色的烟气袅袅而上竟显他的脸庞有些许削瘦和愁绪。明明自己从嘉世出来,从头再来也没这么犹豫,因为是小周吧?
     因为太熟悉了,反而无法去伤害…
     叶修面朝天叹了口气,关系还是挑明吧。自己这样就算了,小周一品德皆优的孩子也不该摊在自己身上。 正在恼烦中的叶神见背后有人拍他背,一下子慌了神,立刻就一怔,直直往前跑。
       “叶修,别跑,我是一一"那道蓝影也马上追在后面,可怜叶神宅男体质没跑上几步就喘了,只好回头不情愿地回头,那个人,黄少天。
          "你们不是到国外了吗?"
         "你不要说去国外玩那里的风景那里的人那里的食物,我去,真是太美了。老叶我跟你说,我给你带了特产贴心不,感谢的话就不要说了……在大街买饮料都能看见你,我们也太有缘分了吧……"
          话太多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叶信有点后悔出现在这里了。扶额,结果又被突然出现的喻文州拉去以"好巧"之借口拉去吃饭。
         这个世界怎么了?!

评论

热度(4)